真的很好看~!!

电影 movie:

和同学以及她妹一起去看了《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一下子却没法说出什么感想。一定要说的话,也只能说出下面这些了。

在这部里承上启下的铺垫作用发挥到极致,堪比《双塔奇兵》。

巨龙的唠叨有惊喜到(果然是很奇怪的影迷,那个时候大部分人在打瞌睡),而且视觉效果很惊人比《1》不知道高了多少个层次。

那些说剧情弱的,你们真的看过原著吗?原著那薄薄几页纸不叫剧情弱简直是没剧情啊!精灵王和儿子要不要那么完美的花美男形象, 奥兰多·布鲁姆耍帅真是秒杀全场的节奏。

对白上的古典意境视觉上的美轮美奂让人完全投入中土红皮书里的那个世界。

一部令人感到伟大的电影!一首电影的史诗!

话说背景音乐真的真的好满啊,真的太带感觉了。


全国影院在上映,大家有空的请一定要去看。

不过很多场景吓人有点不适合小孩子看,而且电影2个半小时的时长也让低龄儿童们坐不住。比如我后面的那个孩子不停的叫喊。所以不推荐家长们带孩子去看。

——————————————————————————

距离孤山越来越近,矮人远征军的道路却变得异常艰险。

他们躲过了苍白半兽人的不懈追杀,在幽暗密林前和甘道夫兵分两路,后者前往多尔哥多探寻索伦的动向。

而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矮人们先是遭到巨大蜘蛛的袭击,随后又被精灵王子莱戈拉斯及其木精灵同伴捕获。

比尔博急中生智,利用魔戒救出伙伴,继而引发了木精灵、半兽人和矮人远征军之间精彩纷呈的三方会战。

借助巴德的帮助,他们疲惫的矮人们暂时落脚长湖镇。

孤山城堡,沉睡在财宝中的巨龙醒来。

2014-02-27  /  192热度  /   

评论
热度(192)